岑三心

看了《欢迎回档世界游戏》四百八十一章有感

看了《欢迎回档世界游戏》四百八十一章有感

可能有些剧透慎入

       这一章爱德华的经历了自己的引导者被送快递,紧接着又被直播间里的观众各种嘲讽,他破防了,造成他破防的不止这些还有更早的,像他以为苏明安会遭受舆论但却没有,甚至被那些组织夸赞为人类英雄,尽管这些组织也各有自己的目的,还有他曾输掉的游戏……自恃身份,却被打脸,他不甘心,愤怒,也许他也有些憎恨明安,尤其是曾经追捧他的人反而反过来骂他时

      他认为这一切都是身份的原因,当他遇见影装成的老板兔时,便毫不犹豫地向他示好,而影开始是不意外的,因为他明白人类这种生物的劣根性,而且他也知道爱德华是怎么想的:这个人他一直输得只差临门一脚有的时候输的还不明不白,尤其像他这种被洗脑过,胜负欲极强的人,更是如此。

   可是当影问他可以做到那种地步的时候,爱德华不仅跪下来,他甚至可以做到当人奸也无所谓的时候

   影肯定是有失望的,但他又没那么失望,因为他毕竟不是真正的苏明安,但影是作为苏明安另一种性格,不!是另一种可能性,     可以说是混乱乐子人的影也只是当做乐子看拍照留念了

     因为他不苏明安已经失望的够多了,不期待,便不会失望,可是当时爱德华说为什么不肯接纳我?难道你们只需要苏明安那种狗的时侯,我……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破防了……爱德华还振振有词的说着我可以像苏明安一样甚至做的比他更好:“制造恐慌操纵舆论从内部瓦解人类”,我真的觉得很悲哀……要知道在一开始爱德华是作为人类推出的想要替代苏明安的新的第一玩家……

       可是当影装成的老板兔说:“苏明安并不是我们的狗。”的时候我觉得很心疼,那种心脏一揪一揪的疼,没有人理解苏明安,没有人明白他到底想做什么,甚至有人不惮于向阴谋论的方向去猜,恶毒的揣测他是不是早就是主办方的狗了?无数人质疑他,还有很多很多恶毒到可怕的怀疑,这些足以把人逼疯,有多少人爱他,追捧他,就有多少人讨厌他,恨他,即使他们素不相识。而这些喜欢他的人也是建立在他是永不会输的第一玩家的基础上,可苏明安都不在意

        无人明白,他只是想赎回自己的星球,拯救所有人类,哪怕无数次死亡,不断轮回,他最开始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可是命运就像给他开了一个一点也不好笑的玩笑,给了他能够重来的能力,一周目又一周目………,失败便自杀重来,就像行走于薄冰之上,战战兢兢,如果走错无法重来,那就会坠入万丈深渊……他不敢想这到底是真的重来还是平行世界,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支撑他即使痛苦也坚定无比地走下去!

     当影看着爱德华的时候,仿佛是看着无数个无力者的缩影,他一开始照下的当乐子看的照片,也撕碎掉了,他只说好无聊……我莫名又想起了水岛川空,但这又不是一样的,我真的好心疼苏明安,无人懂他,无人理解他,就连吕树他们也只是靠近拥护却不明白,也许诺尔明白一点,但这两人终究走向殊途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道者,不可令其困厄于荆棘,苏明安是最自私的无私者,他是人类的灯塔!

评论(2)

热度(26)